当前位置:

双牌县妇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编辑:唐雯 2021-08-10 17: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8月10日,双牌县妇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对支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检视了自身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当作常态化,继续做好学习准备,同时也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等与群众利益相关联的事情。对于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做好问题清单与整改清单,将问题切实解决,及时整改,做到个个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活动不走过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10/976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