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12-01 2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12月1日上午,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推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第二阶段的学习,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和副省长许显辉在参加永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安排、一体推进。要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狠抓贯彻落实,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干在实处、干出成效。要以强烈的现实紧迫感狠抓当前工作。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全力抓好收官结账,抓紧查漏补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