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来双牌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2021-12-02 1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来双牌县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主持宣讲会。

会上,王雄就如何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从坚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人大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入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切实担当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精准把握人大代表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和紧紧扭住“四个机关”这一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等八个方面重点作了观点深刻、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

王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履行法定责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的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履职、高质量监督,不断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