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交通安全日:双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唐亚娟 编辑:唐雯 2021-12-03 10: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 通讯员 唐亚娟)12月2日是第十个国家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双牌在文化广场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唐亚、段宁洪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唐亚为答对题的群众发放奖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交通安全代言打卡等趣味互动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与群众学习了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文明出行等知识。

图片

“这种趣味问答的形式很好,不但让我们学到了交通知识,获得了奖品,也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要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自己。”市民文璐开心地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为群众解答交管业务、交通法律法规。铁骑队员还现场为大家讲解“铁骑”巡逻装备,赢得大家的欢呼声与掌声。

截至到今年11月,双牌道路通车里程超过2000公里,其中山区道路占87%,车辆驾驶员增加至4.3万人,同比增加2.53%;机动车增加至4.9万台,同比增加1.47%。

下一步,双牌将进一步突出整治与警示并重,加快融合交巡“快反135机制”,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便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唐亚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3/10484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