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理家坪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观看《平安行》节目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熙弘 杨斌全 编辑:蒋翔 2021-12-03 17: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熙弘 杨斌全)安全源于守法,文明始于脚下。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双牌县理家坪乡人民政府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观看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平安行·2021》专题节目。

节目从“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展示了十大暖心视频,让美好的瞬间和善举传递正能量。

观后,理家坪乡村两级干部表示,生命至上,文明出行关系你我安全。一定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践行“平安行”,带动周边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创文明出行,做生活中的平安使者、文明使者。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熙弘 杨斌全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3/10486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