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唐雯 2021-12-03 17: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奎)12月1日晚,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唐亚、曹志远、胡志波、邓海斌、蒋瑜、廖卫平、唐红星、周明冬、段宁洪、石婧、潘艳超、唐潇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使用情况汇报,研究了S230线全药冲大桥危桥改造、产业开发区调区扩区、农药化肥减量、省河长办及环保交办件(网箱退养)整改销号、“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和当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审议了《双牌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双牌县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方案》《关于建立双牌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长工作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践诺守信政府在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细悟笃行,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转化成建设现代化新双牌的具体行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

会议指出,应急抢险工程关系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指示,依法、依规、依程序组织实施,把好设计关、实施关、质量关,做好宣传引导、交通管制、矛盾协调等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力度,加快资金拨付,力争项目早日建成生效。要切实保障好网箱退养渔民权益,依法依规按标准补偿到位,做好销号工作。要统筹谋划、长远规划,系统推进校园安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摸清底子、找准路子、创新法子,全力帮助企业“纾困增效”,建立健全政府践诺守信机制,切实把营商环境当作生命,进一步抓实抓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明确方向、突出特色,做好园区规划,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3/10486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