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唐亚娟 编辑:唐雯 2021-12-03 17: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 通讯员 唐亚娟)12月3日,双牌县开展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胡华清、邓海斌、段宁洪等参加。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版、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法律法规方面的各类问题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积极动员引导居民遵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提高法律意识。

市民唐春花说:“我觉得经过现场的学习和了解,让我更加懂法。希望以后能用法律更好维护到自身利益,也更加遵守法律,做一名守法更会用法的公民。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唐亚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3/10486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