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柏望 编辑:蒋翔 2021-12-03 18: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柏望)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4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了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营造良好遵法守法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统筹“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和法制宣传工作,组织法制、税政、办公室、税务所等部门人员制定“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主题制作宣传资料,从11月29日开始,开启为期一周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林峰社区、泷泊镇泷泊村、县工业集中区,宣传人员与大家共同学习宪法知识,并委托村委会、社区向辖区民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开展宪法知识普及,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推进税收法制化进程、建设幸福双牌夯实法治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柏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3/10487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