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党建+工会”走进云台山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2021-12-06 16: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为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双牌县委宣传部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云台山开展“永远跟党走·健步云台山”主题党建暨工会活动。

云台山位于上梧江瑶族乡,这里群山簇拥、云雾缭绕,连片种植的黄金茶、藤茶、甜茶及金银花茶树有近2000亩,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活动当天,全体职工来到云台山观日出云海、进高山茶场、访王船山雕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拓展活动。整个活动安排流畅紧凑,职工们热情高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也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