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是我的眼!双牌公安交警送盲人大爷过马路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敏 编辑:蒋翔 2021-12-06 16: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孟敏)有些工作,看起来微不足道,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才构成了真实的马路岁月。

近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联合环卫工作人员,正在城区二中路段对电子设备进行检查清障时,一位盲人老大爷进入民警视线。只见大爷手拿一根木棍慢慢悠悠走在马路中间,不时有车辆从他身边穿过,非常危险。民警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扶住老人,示意过往车辆减速让行,并将老人送到对面的人行道上。期间,民警关切询问老人去向,因无法离开工作岗位驱车将老人送至目的地,只能详细告诉他接下来的路应该怎么走,并叮嘱老人注意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敏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