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唐宇婕 编辑:蒋翔 2021-12-06 16: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 唐宇婕)近日,双牌县泷泊镇在平福头卫生院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泷泊镇全体驻村干部、平福头卫生院、各村支书、村民代表等7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设置了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和临时隔离区,各工作小组按采样队伍进驻采样点、环境消杀、登记采样、收集医疗废弃物转运处置等进行了全流程模拟演练。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处置得当,各部门职责明确、配合密切,整个过程顺利流畅、秩序井然,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泷泊镇面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还检验了各单位报告与处置、物资保障、管理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效果,为有效推进泷泊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唐宇婕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