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政法委开展 “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滨 崔晓云 编辑:唐雯 2021-12-06 16: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滨 崔晓云)近日,双牌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三个一”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取得了实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参加一次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助力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公益活动。全体党员劳动工具开展大扫除,助力建立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建文明卫生县城长效机制,做到每日巡逻值班、文明劝导值班,每周一小扫,每月一大扫,切实改善城区环境。

检查一次环境卫生。全体党员深入责任区开展卫生大检查,提高本委党员和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滨 崔晓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