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雪莲 袁梦蝶 编辑:蒋翔 2021-12-06 16: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雪莲 袁梦蝶)近日,双牌县何家洞镇在何家洞卫生院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模拟演练,镇政府、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及何家洞村村民等300余人参与演练。

何家洞1_副本.png

此次演练内容分为组织动员、现场采样、样本转运、现场消毒处置等核酸检测全流程,设有1个采样点2个采样台。按疫情防控要求,演练现场划分为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紧急救援区和临时隔离区,并在等候区设立了指引标识,落实了“1米线”间隔要求、体温检测、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保证了人员单向流动,避免了人流、物流交叉。采样点完成采样任务后工作人员又进行了彻底消毒,避免交叉感染。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规范操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

下一步,何家洞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短板,不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的工作流程、工作标准,确保实战到来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雪莲 袁梦蝶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