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冲头、沙背甸的枫叶“换装”啦!错过等一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秦义 编辑:唐雯 2021-12-06 17: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义)进入冬季,在双牌县泷泊镇冲头村、沙背甸村等地,近百亩枫树叶开始陆续换装,冬季暖阳下,红、橙、黄、绿等颜色各异的枫叶交错点缀,与周边村落中古宅新楼,田野,构成一幅天然的乡村油画。

近年来,双牌县深入推进旅游强县、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打造“泷泊·国际慢城”片区,成功创建了花千谷3A景区,并以此为契机,在周边村庄的枫叶林里修建了凉亭、游步道、农家乐、民宿,方便游客观赏、散步休闲。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秦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