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蔡富强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编辑:唐雯 2021-12-07 12: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柏艳平12月7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邓海斌、唐红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蔡富强一行先后深入步步高超市、综合大市场等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实地查看超市冷链食品的进货来源,仔细检查综合大市场商户经营证照、进货凭证、检验检疫票据等情况。他叮嘱各经营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蔡富强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汇报,了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蔡富强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艳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7/1050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