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林峰社区“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唐雯 2021-12-08 16: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小明)近日,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明德小学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参观毒品仿真品、发放宣传册、观看禁毒教育片等形式多样活动方式,结合青少年学生身心发育特点,紧紧围绕“无悔青春、零艾校园、参与禁毒”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使广大学生树立了抵制诱惑、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的法制观念,倡导洁身自爱、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的新风尚,为构建和谐校园、共创美好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8/10537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