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重拳整治卫生领域不正之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靓 编辑:唐雯 2021-12-08 17: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靓)“在组织找我谈话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将老百姓的‘救命钱’占为己有是件非常错误的事情,内心充满了内疚和自责……”近日,双牌县一乡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该县纪委监委交代了相关问题。

今年以来,双牌县纪委监委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聚焦卫生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监督,在全县启动为期一年的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深入挖掘卫生领域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倾向性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找准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形成治理清单、建立专门台账,专人负责管理,及时动态更新,定期核查比对,确保件件有着落。

据了解,专项整治工作在双牌县卫生医系统全面铺开后,通过查办案件、自查自纠、督促检查等方式形成了有力震慑。目前,乡镇卫生院通过自查自纠共上缴违纪款39万余元。接下来,该县纪委将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综合研判,对事实清楚、可查性强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迅速核查、适时立案,深挖涉嫌滥用职权、虚报冒领、履职不力、滥发津补贴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靓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8/10537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