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奎 编辑:陈瑶 2022-01-21 17: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121165012.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1月21日,双牌县召开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汇报了“七五”普法工作总结暨“八五”普法规划,传达了第九次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九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双牌县“七五”普法先进的表彰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胡华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彩玲,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双牌县法治宣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践行使命。各级各部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八五”普法的主要任务,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将“八五”普法工作统一到试点创建工作中来,围绕重点工作,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提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落实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制度;要切实加强自身依法治理,强化队伍力量,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充分运用网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法制宣传;要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协调推进,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树典型、立模范,进一步擦亮法治双牌品牌,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1/1079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