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胡鸿 陶蕾 编辑:唐雯 2022-01-21 21: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亚娟 胡鸿 陶蕾)1月21日,双牌县妇联为数名困境母亲送去了“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项目慰问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婧参加。

据了解,双牌县妇联积极响应“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公益募捐项目,共募集资金2.62万余元,加上省妇基会配发0.78万元,总计3.4万元,将通过县财政惠民惠农一卡通中心统一打款,发放到需要帮助的特殊困境母亲群体手中。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关注帮助特殊困境妇女,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切实为困境妇女办实事、解难事,传递妇联的关爱。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胡鸿 陶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1/1079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