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周幻 江龙 编辑:唐雯 2022-01-24 12: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盘春红 通讯员 周幻 江龙)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北京召开,双牌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反响热烈。

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内心充满力量。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更需要纪检监察干部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坚持严实作风,擦亮清廉底色,在执纪问责过程中敢较真、敢碰硬,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佐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这告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做实正面清单,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鼓劲,又要列出负面清单,切实做到不放任干部,也不放弃干部。”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敌。我们更好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持续聚焦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履职不力、应付了事、敷衍塞责等突出问题,推动苦干、锤炼实干。”县纪委常委胡腾飞说道。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周幻 江龙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4/10802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