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交警:小孩也是乘客,平平安安才是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孟敏 编辑:陈瑶 2022-01-24 12: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1165327.jpg

本网讯(通讯员 钟慧明 孟敏)近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打鼓坪中队在207国道中队营房门口路段执勤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被依法拦下,交警检查时发现核载7人的小客车竟然载了9人。

教育中,一名乘客多次表示,只是小孩子,不应该算超员。交警苦口婆心劝说,小孩也是乘客,再着急也要记得安全,平平安安才是福,该乘客才作罢。

据驾驶人陈某创交代,临近年关,恰逢当天孩子们放假回家,因为觉得没有经过高速,危险不大,便侥幸上路。为此,交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给予驾驶员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对车辆超载的人员进行安全转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孟敏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4/10802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