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宁洪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黎 编辑:陈瑶 2022-01-24 12: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45 副本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年关将至,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前往泷泊镇佑里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为他送去过年物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段宁洪与困难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身体情况,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一家人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4/10802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