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年夜饭预订火爆 防疫不松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汤翔 编辑:蒋翔 2022-01-24 12: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汤翔)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是春节必不可少的重头戏。这几天,双牌各大酒店年夜饭预订开始升温,预售火爆的同时各餐饮单位认真落实防疫工作,确保市民吃出年味、吃得放心。

临近除夕,记者走访县城多家餐饮单位了解到,相比在家准备年夜饭的繁杂,市民在外就餐的意愿更高,省心方便的“下馆子”成为更多人的年夜饭首选。酒店基本采取散点或散点与套餐相结合的模式,推出品类繁多、价格亲民的菜品以供选择。

2.jpg3.jpg

“线上线下均可预订。店里一月七号开启年夜饭预订,不少老顾客第一时间就预定了。”鸿宇世纪酒店总经理邓湾告诉记者,“店里刚被评为市级名店,不少客人慕名而来。”

位于迎宾路的天龙大酒店预订同样火爆,截至目前包厢已订出近80%。餐饮部经理潘国丽介绍说:“最受欢迎的依然是牙山羊肉、茶林酒糟肉等双牌十大名菜,以及我们天龙的招牌日月饼。”

1.jpg

疫情期间外出就餐,如何确保卫生与安全也成为市民关注焦点之一。记者看到,酒店严格落实“进门三件事”,对进入店内人员实行测量体温、扫健康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

酒店方面均表示,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酒店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亮码测温、使用公勺公筷,加强来往人员管控,提高包厢消杀频次,保障前来就餐的市民能吃上丰盛、健康、安心的年夜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汤翔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4/10803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