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卫健局组织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傅德军 编辑:陈瑶 2022-01-24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81fb533954c01a9c38be3e6ab465ac1.jpg

本网讯(通讯员 傅德军)1月23日,双牌县卫健局退休党员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对退休党员干部一直以来支持卫健工作,特别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2021年卫健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设想,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政策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征求意见和建议。

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从家庭做起,为社会出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傅德军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4/10804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