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可知到双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编辑:唐雯 2022-01-24 17: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亚娟)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可知到双牌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先后走访慰问了双牌县的道德模范代表、特困党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公安民警代表和教师代表以及乡镇敬老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守凯参加。

在因病致贫的特困党员张怡军家,艾可知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奋斗新生活。

在五里牌镇敬老院中心,艾可知仔细查看了设施配置以及入住老人的生活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艾可知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鼓励公司领导层要积极开拓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永州经济发展做贡献。

在双牌县明德学校,艾可知同市优秀班主任吴虹亲切交流,勉励教师们要再接再厉,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来到县城关派出所,艾可知还看望了在岗的公安民警,并祝他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希望他们尽心尽责,保一方平安。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24/10805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