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星岭林场“四举措”创基层组织建设新模式

作者:蒋启国 谭润昕 编辑:李庆石 2017-02-28 17: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今年,双牌县五星岭林场以“四项举措”为基石,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确保该场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平衡有序、高效推进。

  该场党委要求全场党员干部,尤其是党政班子成员,利用空闲时间紧密结合时事政策和工作实际,搞好政治业务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好党报党刊及上级的文件、简报和各类资料,不断充实自我;每月召开一次党政班子成员联席会议,集中汇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认真分析解决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每月利用一天的时间深入到各分场山头地块和职工家中,了解一线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健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制度。考核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工作、党务政务财务公开、“三会一课”制度等党建工作。年终,根据考核得分,对得分位列前三名的,场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对总分最低的,取消其当年各项集体及个人评先评优资格,并通报批评。(蒋启国 谭润昕)

 

作者:蒋启国 谭润昕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