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玮 蒋菁若 编辑:李庆石 2020-04-22 10: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4月21日上午,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到工业集中区积极开展“践行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复工复产一线,积极开展形势政策宣讲。县应急管理局将此次活动与服务企业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发挥自身特长,通过看现场、与企业人员交流等方式,全面对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党员+服务企业”的党建活动模式,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而且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企业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得以加深;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方式得到了启发。

交流结束后并与企业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未标题-2.jpg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玮 蒋菁若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