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双牌县司法局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法进校园”法治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荣华 编辑:唐雯 2021-04-30 18: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荣华)4月下旬,双牌县司法局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法进校园”法治教育活动

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进入到各个学校开展以“扫黄打非·护苗2021”为主题的法治课。主要从什么是“扫黄打非”、为什么开展“扫黄打非”、如何做“扫黄打非”小卫士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扫黄打非”和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

本次法治专题讲课制作了统一的PPT,工作人员通过讲案例、唱童谣、播公益视频、问题互动等方式,摒弃以往法治讲课的枯燥和深奥,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荣华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