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海辰达科技向双牌幼儿园捐赠61套智能晨检终端设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编辑:蒋翔 2021-06-28 16: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能晨检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马伟)6月26日,深圳市海辰达科技有限公司向双牌县各大幼儿园捐赠共61套智能晨检终端设备,并对幼儿园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幼儿园作为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十分重要。据了解,该批检设备采用生物识别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红外线测温技术,具备动态刷脸测温功能。师生进入园区无须停留,便可快捷安全完成体温检测,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降低了感染风险,达到无接触、快速筛查的效果。

暑假期间,晨检设备和数据管理云平台将陆续安装到位,2021年秋季开园即可投入使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8/960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