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山明水秀入画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秦栋 蒋玲 编辑:唐雯 2021-07-01 17: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秦栋 蒋玲)六月仲夏,在双牌县阳明山,那山那水,那田野村庄,都变成了画里的景致。农家民宿依山而建,绿水环绕,桃梨满树,稻花飘香。近万亩竹海碧如翡翠,环抱着村庄田园随风摇曳,美若画卷。

北纬26度是地球上优美风景的代名词,而阳明山恰恰位于这条纬线上。这里,全境海拔900至1500米,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区域。6到9月,室外平均气温仅22℃,是炎夏不可多得的天然避暑胜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秦栋 蒋玲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1/9613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