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社会实践调研团走进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娟 马国心 编辑:蒋翔 2021-07-06 16: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科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谢娟 马国心)7月5日,由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余名学生组成的服务调研团赴双牌县全家洲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湘科1_副本_副本.png

湘科3_副本_副本.png

全家洲村建有芋头、草莓等种植基地和滑翔伞飞翔基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调研团将聚焦相关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村民对村庄规划的向往,历史建筑的改造及再利用,对全家洲村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通过走访调查、踏勘、实地测量、无人机测量等形式,展开为期5天的调研。

到达当天,调研团还来到双牌滑翔伞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基地现况,思考该地区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娟 马国心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6/9629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