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安全教育心中挂 二中“百师访百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2021-07-16 11: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访活动照片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7月15日,双牌二中组织一百多名老师分赴全县11个乡镇开展“防溺水大家访”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家校合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16101255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0125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01245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01242_副本_副本.jpg

老师们顶着烈日,敲开了一户又一户的大门,深入学生家中,把《致家长一封信》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资料送到家长手中,并详细讲解安全的相关知识,指导家长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监护工作,同时还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次暑期“防溺水”大家访活动,老师们将“防溺水”安全教育送上门,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学生家中,有力地加强了家校联动,构建家校教育联合体,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假期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双牌二中一直秉承“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将安全教育作为一个长期的、常规化的工作来抓,努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16/9673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