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伏天”来袭:气象部门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瑶 2021-07-16 17: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气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三伏天。今年的三伏“超长待机”40天,意味着一场“高温持久战”正式拉开序幕。双牌县气象局于当天上午9时26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2-16日副热带高压较强并持续控制全县,受其影响,全县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期间最高气温在35-37℃之间、局地可达38℃左右;17-18日受副热带高压边缘的西南气流影响,全县为多云天气,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发生。

气象部门建议,要重点关注本周的晴热高温天气对我县工农业生产、公众健康及户外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防范工作;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合理利用水资源。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16/9674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