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青龙洞社区联合泷泊幼儿园举行防溺水工作屋场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蒋翔 2021-07-23 17: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715_193139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7月15日傍晚,双牌县泷泊镇青龙洞社区居委会联合泷泊镇幼儿园在双牌火车站广场前坪举行防溺水工作屋场会,现场为周边学生家长和小朋友讲解防溺水知识。

现场,泷泊镇幼儿园的老师们向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发生溺水如何自救和他救,免费发放致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家长的一封信和防溺水知识宣传手册,并与学生家长签订预防溺水承诺书。

此次屋场会,青龙洞社区和泷泊幼儿园之所以选择在双牌火车站广场,主要考虑到这里人员相对集中,周边紧邻双牌产业开发区,公租房、廉租房、易地扶贫搬迁、库区移民搬迁、泷泊镇佑里村、人民洞村、青龙洞社区,屋场会能够更好的宣传防溺水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23/969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