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依雯 编辑:唐雯 2021-09-01 18: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依雯)8月31日,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主持召开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集体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疫苗接种困难很多,全县干部付出巨大努力,办公室干部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第二针、第三针的接种,办公室班子要压实责任、主动服务、勇当标杆,进一步精准调度、统筹协调、科学施策,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强化意识形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依雯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