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关工委联合慈善志愿者协会走进“大山”点亮希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李建 编辑:唐雯 2021-10-12 17: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012170517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 李建)10月11日,双牌县关工委联合慈善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爱的传递”公益捐赠助学金活动在何家洞中学和永江小学举行。

活动当天,爱心志愿者现场发放助学金17100元,共资助学生16人次。

受助学生家长说:“资助我家小孩读书有五年了,对我们的家庭帮助非常大。”

近年来,双牌县关工委与慈善志愿者协会秉持“润物春蕾,萌生希望,传递爱心”的理念,凝聚民间爱心力量,让阳光照向每一个角落。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并希望他们长大之后,用心、用爱回馈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助其他弱势群体。

蔡里口小学校长李松福说:“通过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让他们懂得尽管身在大山,但同样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关怀。希望他们能将这份爱传承下去,将来走出大山,能够回馈大山,回馈这些爱心人士,让爱传递!”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李建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0/12/10284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