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衣”往情深 爱满校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邓世斌 邹玲利 编辑:蒋翔 2022-01-10 17: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邓世斌 邹玲利)情系学子,爱心暖冬。近日,湖南雷尔传媒有限公司为双牌县茶林学校的382名学子送来了一批爱心校服,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排好队依次领取校服,大家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学习,立志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新衣,一份关爱,一份温暖,孩子们穿上新校服,一张张笑脸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湖南雷尔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雷尔是从茶林镇农村走出的青年企业家,小学、初中均在茶林学校就读,因为家境贫寒,从小到大,他没有穿过校服,为了帮助山区孩子圆校服梦,他已向包括茶林学校在内的多所山区学校捐赠了校服。此次除了捐赠冬、夏校服外,还为该校募集了21万元助学资金,以及价值6万元的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邓世斌 邹玲利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10/10728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