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首届油菜花节即将来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小宝 何有上 编辑:唐雯 2022-03-08 12: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冯小宝 何有上)近日来,气温不断回暖,双牌县泷泊镇枫木山油菜示范种植区的油菜花进入盛花期。5000亩油菜花竞相盛放,在日光的照射下,形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吸引无数游客前来观赏拍照,已然成为了乡村旅游和春日踏青的最佳打卡点。

蔚蓝的天空下、蜿蜒的观景道上、金色的花海中,到处是留影拍照的游客和拍视频的网红们的身影,好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漫泊潇水 和美双牌”首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幕,泷泊镇枫木山油菜示范种植区做为主会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即将完成。相信“漫泊潇水 和美双牌”首届油菜花节将为我们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双牌,一条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小宝 何有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8/1098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