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明德小学: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云台山茶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贵 刘庆云 吴虹 编辑:蒋翔 2022-03-09 11: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明德小学云台山采茶.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朝贵 刘庆云 吴虹)3月8日,双牌县明德小学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云台山茶场,开展“体验农忙生活、助力产业发展”主题活动。

明德小学云台山采茶1.png

一大早,全体党员便出发前往云台山,静静地立在观景台,欣赏完秀美的日出云海景观后,大家便分散开来,与茶农一起开始采摘茶叶。他们一边采摘,一边互相交流采茶技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体验春季的农忙生活,又感受茶农的艰辛与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进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贵 刘庆云 吴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9/10987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