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孩子手工做风筝 送老师送妈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谭七仙 盘宣宇 编辑:兰莉 2022-03-09 18: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岚岚 谭七仙 盘宣宇)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3月8日,双牌县第二幼儿园开展“风筝有风,快乐有你”手工制作和放风筝活动,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妈妈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运用粘贴、涂画、自由绘画等多种方式来完成风筝的制作。瞧,她们有的蹲着、有的坐着,有的趴在地上,都在认真的完成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认识、感知传统文化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和绘画能力,感受了节日的氛围,增进了亲子感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谭七仙 盘宣宇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9/10990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