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永州政法 编辑:唐雯 2022-04-25 16: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4月18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朱洪武就开展好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出的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动形成“骗不了、不能骗、不敢骗”的良好态势。

张建坤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平安永州、法治永州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是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一次实际行动。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急迫性,迅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切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找准问题,针对养老诈骗手段隐蔽、形式多样等特点,深入分析、认真查找、精准施策,切实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要注重实效,紧紧围绕“骗不了、不能骗、不敢骗”的工作目标,做到“宣传有效果,整治有成果,打击有战果”。要强化保障,市县两级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办调度,严格考核考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成效,用心用情保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副书记,副县市区长、公安局长,平安办主任、副主任,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永州政法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