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明德小学开展“青春自护 .平安暑假”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编辑:兰莉 2022-06-25 23: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虹)2022年暑假即将到来,暑假期间是安全事故多发期,青少年的人身安全也容易受到侵害。为了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安全度过暑假,近期,双牌县明德小学各班组织开展以“青春自护·平安暑假”为主题的一系列青少年自我保护教育活动,传递青少年自护知识。

活动主要围绕青少年息息相关的疫情防控、流感预防、防溺水、防电、防火、防交通事故、防煤气中毒、防爆炸、防盗、防上当受骗等内容进行,通过讲座及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学生自救自护能力。

学生纷纷表示,会牢记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并将所学的安全知识传递给更多的青少年学生,让所有青少年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平安、有意义的暑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虹

编辑:兰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