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兰莉 2022-10-04 22: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10月4日下午,双牌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副县长石婧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倦、疲惫和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和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让全县人民欢乐祥和安全过节。

会议强调,要加强流调力量建设,开展基层流调人员的日常培训,一旦发现疫情立即进行面对面流调,根据流调结果科学划定管控风险人群;要严格执行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坚决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要立行立改,对市、县督察组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全力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同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加快补齐疫情防控工作漏洞短板;要强化督查督办,持续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紧盯关键、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查漏补短,对工作懈怠、落实不力、失责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坚决查处、决不姑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兰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