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声入耳,鼓舞人心!双牌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组工在线 编辑:蒋翔 2022-10-21 0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双牌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双牌社会经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砥砺奋进的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劈波斩浪,勇往向前。

五星岭乡党委书记 杨军艳

作为一名乡党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统揽全局,以“党建+乡村振兴”为主要方向,持续做好抓班子带队伍、强根基促发展、转作风提效能、育产业助增收,奋发努力,积极作为,务求在全乡发展的速度、质量、效益上取得新突破,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五里牌镇党委书记 邓传坤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战鼓、是号角,鼓舞全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迈进。五里牌镇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持续统筹调度抓发展、精准施策优服务、全力以赴促振兴,以昂扬的姿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麻江镇党委书记 何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重点强调了“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对此我深有体会。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作为拥有14亿多人口的大国,保障粮食安全对中国而言是个永恒的课题。中国古代的买鹿制楚、服帛降鲁梁的故事都体现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如果口粮依赖进口,我们就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即使生活一天天好了,也没有任何权利浪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带头弘扬勤俭节约的好风尚,从餐桌上做起,从小事一点一滴做起。

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邓红艳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味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园区人要在新征程展现新气象,以更高度的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创建“五好”园区各项工作部署中,为持续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二十大确定的伟大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塘底乡党委书记 刘国华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代表着我们党的工作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成绩来之不易,人民群众的拥护信任来之不易。我将始终拥护党中央的决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打鼓坪乡党委书记 蒋小玲

作为乡党委书记,我将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足打鼓坪乡发展实际,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奋力在双牌县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打鼓坪力量。

江村镇党委书记 唐萍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作为乡镇基层领导干部,我深受激励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五年,我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实现江村镇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泷泊国有林场党委书记 唐向阳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我们林业人寄予厚望,作为国有林场的一份子,我们将为“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这一目标奋斗一生。要带领国有林场全体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党的领导,以“时不我待、勇毅前行”的拼搏精神,为实现“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我自己也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用工作实绩,优异业绩,开拓创新,在林业这片热土上来实现自身的价值。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黄少军

报告指出,要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政治责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阳明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 龚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委班子成员,一名从事过脱贫攻坚的基层干部,我倍感振奋和自豪。脱贫攻坚只是开始,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大决策下,作为基层分管乡村振兴的党员干部,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组工在线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20/1196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