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2019年益农信息员培训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杨茜 2019-12-06 16: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_?? 1.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12月6日上午,双牌县举办2019年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信息员培训会,县级运营中心负责人及70余名村级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级运营商58农服培训讲师为信息员详细介绍益农信息社的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培训体验四大服务版块和买、卖、推、缴、代、取六大业务,指导益农信息员明确工作职责,理清运营思路,并针对参训信息员反馈的疑点、难点,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目前双牌县已基本完成县级运营中心建设,覆盖全县各行政村的114个益农信息社将于本月15日前全部建成。益农信息社采用线上平台+线下网点的方式,让普通农户不出村、新型农业主体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经济、高效的生产生活信息服务。下一步双牌县将加快益农信息社的建设进度,促进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相融合、与农民生产经营相融,更好地服务“三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杨茜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06/628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