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最美”系列和“十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锦先 编辑:蒋翔 2019-12-25 11: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为培育文明新风,助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今年以来,双牌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最美”系列和“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倡推广真善美,引领新风尚、孕育新文化、促进新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结合实际,于2019年11月18日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最美”系列和“十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评选内容、组织领导、评选步骤、评选方式、评选要求和奖励方法。最美“系列设置”最美村庄“”最美庭院“”最美双牌人“三个内容。”星级文明户“评选内容包括”爱党爱国星、遵规守法星、环境卫生星、诚实守信星、孝老敬贤星、团结友善星、科技致富星、尊师重教星、公益互助星、生态建设星“。

通过评选活动,推出一批在各行各业中出类拔萃的先进个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和移风易俗中来。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锦先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19/12/25/6414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