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阳明山 :万和湖畔杜鹃红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秦栋 蒋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4-26 09: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天的万和湖风情万种,浅笑嫣然间看繁花似锦。临近五一,当山顶万亩杜鹃还在含苞酝酿,湖边野生的映山红先开了。

永州阳明山野生杜鹃花树生长茂密,种类丰富,有映山红、满山红、鹿角杜鹃、云锦杜鹃、猴头杜鹃等28类,其中有一种是阳明山特有的杜鹃,被命名为阳明山杜鹃。

阳明山万寿寺周边的杜鹃花海面积大、颜色艳,种类花色多,2006年列入了大世界吉尼斯纪录。每年“五一”前后开放,绵延数十里,蔚为壮观。

由于海拔较低,万和湖杜鹃花的花期比万寿寺杜鹃花海早一星期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秦栋 蒋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26/7099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