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欲建先学 双牌农民组队“充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何少波 孙仕江 编辑:蒋翔 2020-04-30 11: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少波 孙仕江)4月28日,双牌县泷泊镇九甲村、观文口村种植大户蒋亮华等20余人在该县农业农村局和泷泊镇人民政府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新田县东升农场学习蔬菜种植技术和经营管理经验。

双牌农民组队“充电”H.jpg

大家首先来到东升农场位于新田县东升村的5000亩蔬菜种植基地,实地考察和学习高标准菜园建设的建设架构、土地入股方式、公司+基地+农户的营运模式,在包装和加工车间里和工人们零距离交谈,通过现场体验种菜、摘菜、包装蔬菜等生产环节,充分了解了科技东升、安全东升的品牌理念。之后,学员们回到东升农场培训室聆听了该场负责人和技术员关于该场的创办经过和成长历程,分享了土地管理、盈利分红、产供销和储藏、加工、运输于一体的蔬菜产业链条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分析了当前蔬菜种植市场前景和市场风险。

双牌农民组队“充电”1H.jpg

考察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运用学习成果,发挥双牌独特的生态优势,力争在双牌永岚产业园建设一个1000亩蔬菜种植基地,把基地打造成粤港澳菜篮子蔬菜生产基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何少波 孙仕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4/30/7162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