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湘游】五一双牌阳明山景区限流接待 分散游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05-08 10: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810405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五一小长假,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万亩野生杜鹃迎来赏花高峰期。阳明山野生杜鹃花树种类丰富,有映山红、满山红、鹿角杜鹃、云锦杜鹃、猴头杜鹃等28类,连片面积大、种类花色多。今年闰四月,受气候的影响,阳明山阳明山万寿寺景区野生杜鹃花期较晚年有所推迟,目前景区的杜鹃大约盛开了60%。

微信图片_20200508104055_副本_副本.png

在阳明山万寿寺景区周已经盛开的野生杜鹃一束束红艳似火,绵延数十里,蔚为壮观,五一假期第一天就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踏青。

微信图片_20200508104039_副本_副本.png

今年 “五一”期间,阳明山景区按照30%标准进行限流接待,景区原本最大承载量为4.1万人,限流后日接待量为1.23万人。游客在进入景区前必须出示健康验证码,佩戴口罩,在排队时游客保持1米以上间距。游客在景区游览时,需保持安全距离,分散游览。景区同时在游客中心设置快速车道、购票快速车道减少游客聚集、停留时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5/08/7188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