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赴浏阳市考察学习“扫黄打非” 基层工作经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徐麟钰 吴孙剑 编辑:徐杨柳 2020-06-22 16: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徐麟钰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委宣传部、五里牌镇“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共8人前往浏阳市沿溪镇考察“扫黄打非”基层工作。

双牌县赴浏阳市考察学习“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经验_副本.jpg

在沿溪镇政府,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扫黄打非”工作展示廊;在“扫黄打非”办公室细解了沿溪镇从2017年至今的相关工作历程、组织机构,并认真翻阅了工作台账及资料;着重了解了当地开发的一款互联网+扫黄打非的APP。随后,考察团来到沿溪镇中学,在少年宫“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校园书屋中观摩了“绿书签”活动和“扫黄打非”进校园的漫画比赛,学习“扫黄打非”进校园的经验。

据了解,沿溪镇在“扫黄打非”工作中,结合本地实际,通过新技术、新思想、新理念,形成了带有当地特色的“扫黄打非”长效机制,其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因此在2018年被评选为全国“扫黄打非”重点示范乡镇。

考察组表示,要将沿溪镇的创新理念和优秀经验带回双牌,打造好具有双牌特色的“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尤其要在学校这个意识形态必争的工作高地下苦功夫,为青少年三观成长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徐麟钰 吴孙剑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2/749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